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北燕南飞度春秋,酸甜苦辣品人生。

 
 
 

日志

 
 
关于我

走过风雨,感受四季,一路跟随时光的脚步,一路向往美好。喜欢信手涂鸦,用简单朴实的文字记录心情点滴,用真情留下一抹温暖与感动,为心灵的栖息寻找一片绿洲,为平淡的生活涂抹一笔亮丽色彩。

【原创】 三月如花,吟诵春天 (华夏文学同题——把春天带回家2)  

2014-03-08 15:50:03|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如花,吟诵春天 

文/南飞雁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祝愿每一个女人都美丽如花,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静静聆听,三月的足音

踏着春天的舞步,翩然而至

远方,一支桨音轻轻摇响

碧波,荡起一船春色

在水面铺开一个动人的春天

 

 

三月如梦,轻雾朦胧了月色

江南的小雨,总是欲走还留

眷恋的眼眸里有多少欲语还休

风儿,轻轻吻干小雨的忧伤

你听,谁在春里呢哝柔软的情话

 

 

三月如歌,婉约着唐诗宋词

情丝萌动,一如随风飘逸的杨柳

雨燕衔泥,轻语呢喃

在云中织梦,在林间徜徉

在春天弹奏一曲美妙的乐章

 

 

三月如花,在春天依次盛开

悄悄寻觅,可有一朵花儿为我娇媚

我笑春风傻,秋月笑我痴

不怕春光短暂,许我等到鬓发如霜

在寂寞时光里,静守年华

 

 

三月如诗,流淌多少诗情画意

如果,我还愿意用诗情去期待爱情

那是因为,我对明天依旧憧憬

如果,我还愿意在这里停留,不曾远去

那是因为,我对生活依旧怀抱热情

                                                                   2014.3.8

 

 

 

 

【原创】 三月如花,吟诵春天 (华夏文学同题——把春天带回家2)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评论这张
 
阅读(773)| 评论(2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