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北燕南飞度春秋,酸甜苦辣品人生。

 
 
 

日志

 
 
关于我

走过风雨,感受四季,一路跟随时光的脚步,一路向往美好。喜欢信手涂鸦,用简单朴实的文字记录心情点滴,用真情留下一抹温暖与感动,为心灵的栖息寻找一片绿洲,为平淡的生活涂抹一笔亮丽色彩。

【原创散文】六载光阴,携手同行——《江苏文艺》六周年圈庆贺文  

2016-01-26 17:01:15|  分类: 贺文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联原创】墨韵声声 诚祝“走遍全球”建圈四周年 - 墨联 - 墨海对联书屋

 


《江苏文艺》六周年圈庆贺文



【墨联原创】墨韵声声 诚祝“走遍全球”建圈四周年 - 墨联 - 墨海对联书屋




六载光阴,携手同行

/南飞雁


 

   今天是个好日子!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这一刻心情如此激动和澎湃!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多少感激之情无从说起,就让所有美好的心愿,都融化在一杯浓浓香醇的酒杯里。

   干杯吧!朋友!举杯同庆吧!朋友!们用热情的双手迎接您——来自五湖四海的亲朋好友!兄弟姐妹!感恩这份遇见!感谢您一路的帮助和支持!感动你们无私奉献!    我们相聚在这神圣的文学殿堂,是千里之缘让我们相聚,是共同的兴趣爱好,让我们一起携手向前,勤奋耕耘在这一片绿色家园。难舍这份欢喜热爱,我们甘愿与孤独寂寞为伴,也甘愿相守这一份清贫

   我们用文字去种植快乐和希望用一滴墨香谱写生命最美的乐章我们用一颗至诚向善的心灵,去寻找灵魂的相依,把人性最美的真情绽放,留下一路芬芳我们一路传递友谊,把阳光与大爱的种子播洒人间,温暖与快乐传递四面八方……

   六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不知,下一个六年,你我何去何从,身在何方?我们是否依然在这里相伴同行?无论你当时的意志多么斩钉截铁,多么坚定不移,可是,这一路走来,多少人来了,去了,多少人淡了,远了……时光见证了多少聚散依依!物是人非!不是我们不遵守当初的诺言,而是岁月会改变心境;不是我们想要改变或放弃什么,而是一切充满了未知的变数,包括人情健康和生命……

   光阴荏苒,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一天老去,与其去奢望不可知的未来,不如珍惜当下,唯有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你才能感到安心踏实和幸福的存在!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怀抱希望,充满信心去热爱生活,拥抱和享受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世间最无法挽留的是时间,时间会沧桑了你的容颜,但可以留下的是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情谊,还有那一篇篇优美精彩的诗词歌赋,婉约柔美的唐风宋雨,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无论你用种方式方法去表达你的真情实感,都一样会留下你独特的美!或许,这就是我们为何要钟情文字魅力所在吧!

   流年匆匆,人生有多少故事可以重来?有多少相遇可以擦肩?有多少缘分可以错过?有多少等待可以相守?有多少真情可以海枯石烂?有多少爱情可以地老天荒?其实,我们何需答案,因为时间会慢慢告诉你所有的答案。

   金猴闹春,喜气洋洋迎新年,祝愿我所有的好友,六六大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过大年!

   时光蜿蜒,希望若干个六年之后,我们依旧在这里写字,在这里欢聚,看潮起潮落,月缺月圆,走过春夏秋冬,看云舒云卷,花开花落,我们不说再见,不言离别,一起看细水长流……

                                     

                                      2016.1.26

                                                 

                    (江苏文艺圈庆:2010.1.26——2016.1.26)

 




(原创)【疏博淡圈这一年】 - 落棋无悔 - 落棋无悔



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精彩贺文】《江苏文艺》六周年圈庆贺文集锦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紫嫣原创】【醉蓬莱“群英会”永恒瞬间】——同一首歌 - 紫嫣 - .

图片来自博友空间,感谢原图作者


 
  评论这张
 
阅读(539)| 评论(1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