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北燕南飞度春秋,酸甜苦辣品人生。

 
 
 

日志

 
 
关于我

走过风雨,感受四季,一路跟随时光的脚步,一路向往美好。喜欢信手涂鸦,用简单朴实的文字记录心情点滴,用真情留下一抹温暖与感动,为心灵的栖息寻找一片绿洲,为平淡的生活涂抹一笔亮丽色彩。

【原创诗歌】时光荏苒,岁月无恙  

2018-06-03 16:36:17|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时光荏苒,岁月无恙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时光荏苒,岁月无恙

/图/南飞雁

 

 

不知是我是思维凝固了

还是我变得越来越慵懒

似乎可以找到很多的借口和理由

很久没将文字轻轻梳理

但无论何时

那份热爱一直都在心底

 

一缕夏风,吹开一段人生

你可听到一朵花开的声音

当阳光绽开暖暖的微笑

你可和我一样

在翘首以盼枝头那一抹嫣然

 

轻轻拂过岁月的伤痕

那久远的梦境忽而模糊忽而清晰

思绪穿越时空,穿过四季的风雨

悄然落尽期盼的眼眸

这时,我才知道

有一些过往虽然云淡风轻

记忆却早已成为永恒

 

时光轻轻翻过五月的山头

季节匆匆带我们走进火热的六月

蝶儿邂逅花香,鸟儿遇见丛林

河水遇见小溪,一路欢快奔流

谁在路口为我守候,不再远游

 

或许,生命之旅

注定会有许多的相逢或分手

我却不愿遗忘

依旧相信这世间还有天长地久

我空寂的梦啊,才会长出美丽的憧憬

 

时光荏苒,岁月无恙

就这样傻傻的,安静的

喜欢着我的喜欢,爱我之所爱

就算幸福掺杂痛苦,快乐伴随忧愁

生活如此,一切坦然接受

在平淡中且行且珍惜

伴光阴老去,始终无怨无悔

2018.6.3


 【原创诗歌】时光荏苒,岁月无恙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落霞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