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北燕南飞度春秋,酸甜苦辣品人生。

 
 
 

日志

 
 
关于我

走过风雨,感受四季,一路跟随时光的脚步,一路向往美好。喜欢信手涂鸦,用简单朴实的文字记录心情点滴,用真情留下一抹温暖与感动,为心灵的栖息寻找一片绿洲,为平淡的生活涂抹一笔亮丽色彩。

【原创诗歌】那些花儿  

2017-08-12 19:58:11|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那些花儿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那些花儿

/南飞燕

 

那一天我经过一座小山坡

山上开满了鲜艳的小花朵儿

红的、黄的、粉的、白的

在阳光下,在微风中轻轻招手

一如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

 

想起去年夏天

我经过的那座小石桥

岸边开满了各色的小花朵儿

它们曾那样明媚了我的心房

 

还有许多年前

我路过的每一处风景

那些花儿有的被时光遗忘

有的在记忆中珍藏

有的被定格在照片中依旧盛开

 

花开花落,斗转星移

岁月淡忘了多少前尘往事

我无法细数,花有几度春秋

只愿每一次遇见都是欣喜

每一次擦肩都寄予希望

 

记忆深处,依旧怀念

也许,人生若只如初见

就不会有落叶凋零的凄美

那些花儿还好吗

是否依旧开得绚烂美丽

我真的不愿,真的不愿

它们如我一样随时光老去

         2017.8.11


【原创诗歌】那些花儿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原创诗歌】那些花儿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原创诗歌】那些花儿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原创诗歌】那些花儿 - 南飞雁 -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落霞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