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飞雁,雁南飞,雁叫声声盼春归。

北燕南飞度春秋,酸甜苦辣品人生。

 
 
 

日志

 
 
关于我

走过风雨,感受四季,一路跟随时光的脚步,一路向往美好。喜欢信手涂鸦,用简单朴实的文字记录心情点滴,用真情留下一抹温暖与感动,为心灵的栖息寻找一片绿洲,为平淡的生活涂抹一笔亮丽色彩。

【原创诗歌】 季节,换了容颜  

2017-10-10 20:33:46|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季节,换了容颜

/南飞雁

 

站在季节的转角

寒露滴落夜的眉间

深秋的脚步急促而来

天,渐渐凉了

 

燃烧了一季的夏

在中秋时节仍然热情不减

风起时,仿佛一夜之间

季节,便换了容颜

 

去年的秋天

我站在香樟树下

饶有兴致吟咏一页诗篇

今年的秋天

我捡起一枚银杏叶儿

却不知,那一地灿黄

为何会刺痛了我的双眼

 

霜降还未来临

诗情似已冷却,兴味索然

其实,我明白

写字依旧是我的最爱

可怎样才能将懒惰和颓废驱赶

 

时光辗转,季节又换了容颜

我依旧在字里行间流连

放下琐碎,重新将诗句排列舒展

早已忘了什么是寂寞孤单

放松心情,将文字轻挽

一同徜徉在精神的沃土心灵的乐园

              2017.10.10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1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